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8月20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人物·语录

《 青年参考 》( 2014年08月20日   45 版)

    马自达欧洲任命新任设计总监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马自达日前宣布,将任命Kevin Rice为其欧洲区新任设计总监。马自达表示,Kevin将于9月1日正式上任,届时,该公司现任欧洲区域设计总监Peter Birtwhistle将退休。同时,马自达欧洲区总裁兼CEO Jeff Guyton表示:“杰出的设计是马自达在欧洲市场取得成功并维持发展势头的关键,公司非常欢迎Kevin来担任这一职务。”

    江爱群转任长安品牌公关负责人

    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原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新闻发言人江爱群调任至品牌公关部部长岗位,负责企业的品牌宣传和推广工作。据了解,在长安汽车对公司内部架构做出调整后,原市场部已被拆分为两个部门,分别是品牌公关部和产品策划部。对长安汽车品牌的推广,长安汽车党委书记、集团副总裁朱华荣曾表示:长安要形成中国汽车自己的DNA,包含品牌形象、设计语言,技术优势。

 

扶持政策不是新能源汽车的温床
人物·语录
轩逸:舒适之王,制胜有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