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7月30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巴黎酒店促销: 房钱多少您随意

《 青年参考 》( 2014年07月30日   05 版)

    7月21日,法国巴黎有5间酒店联合举办了一次“前所未有”的优惠活动——“付多少随您”,允许客人自行决定房价。

    据香港《新报》7月23日报道,客人将根据他们对酒店的印象、房间环境及服务质量,自行决定要付多少住宿费。如果试行顺利,没被滥用,方案还有望延长。

    这5间3~4星级酒店,位于巴黎第九区和第十一区,与市内重要旅游景点有些距离。为了招揽住客,其中一家名为多韦涅旅游酒店的老板杜瓦尔想出了这个妙招,并得到了其他酒店业主的认可。他们都对自己的酒店条件信心十足,同时表示,这是对客户的信任,相信此次促销不会被人恶意利用。

    法国是全球最热门的旅游地之一,由于寸土寸金,巴黎的酒店房间往往很小,价格又高。“付多少随您”无疑会给游客带来不少实惠,该活动将推行至下月10日,客人必须通过网上订房。

    □易雨

 

欧美女性掀起晒体毛运动
巴黎酒店促销: 房钱多少您随意
空客为最难受座椅申请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