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7月30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展现自然之美

欧美女性掀起晒体毛运动

《 青年参考 》( 2014年07月30日   05 版)

    欧美女性发起晒体毛运动

    女性都希望展现完美的肌肤,脱毛就成了必做的“功课”,但今年夏天,一些欧美女性勇敢对脱毛蜡和刮毛刀说不。她们提倡自然美,还在网络上展开轰轰烈烈的“晒体毛运动”。

    据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一个名为“腿毛联盟”的网络团体已在社交媒体上大红大紫,他们邀请女性晒出“天然”四肢的照片,表达对自信之美的理解。还别说,真有不少人参与其中,大方展示“毛茸茸”的手臂或小腿。

    外国网友“Swankified”上传了一张自己的腿毛照,并留言说:“我再也不用为天生的体毛感到羞愧了,真自豪。不刮腿毛后,我过了好一段时间才找回自信。”

    其实,类似的“不剃毛”运动在网上早有先例。在脸谱或推特上搜搜“体毛俱乐部”等关键词,就会发现很多相关账户。去年1月,美国还兴起了“Armpits4August”运动,鼓励女性不剃腋毛,以此为慈善机构筹款。

    更让人惊讶的是,一贯治学严谨的高校也参与进来。美国亚利桑那州公立大学的官方网站报道称,今年6月,该校一名教授推出了一项新课程,只要女生在10周之内不剃腿毛与腋毛,就给予额外学分。

    一向注重外表的外国女明星们也纷纷表示了对“不剃毛运动”的支持,Lady Gaga等人就曾在公开场合展示自己的体毛。

    眼下,“不剃毛”风潮已刮到了中国。在国内各大社交网站上,“不剃毛运动”正热闹地进行着。你敢加入吗?

    □御景嫣

 

欧美女性掀起晒体毛运动
巴黎酒店促销: 房钱多少您随意
空客为最难受座椅申请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