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7月02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非常道

《 青年参考 》( 2014年07月02日   04 版)

    “国际足联就是一群老王八蛋。”

    ——6月29日,乌拉圭总统穆希卡在乌拉圭国家电视台接受体育记者塞吉奥采访时如是说。说完,他像个孩子般用手紧紧捂住了嘴,似乎突然意识到这样的做法会让自己陷入困境。

    6月28日,乌拉圭明星球员路易斯·苏亚雷斯没有出现在与哥伦比亚对阵的比赛中。这位前锋因在上一场比赛中咬人,被处以停赛9场国际比赛、禁止从事所有与足球有关的活动4个月的处罚。

    “在球场上我们经常看到很多更严重的犯规动作,却没有遭受这样的处罚。受到国际足联这样不公平的待遇,或许只是因为我们是一个小国。”穆希卡说,“国际足联可以惩罚苏亚雷斯,但不应做出那种法西斯式的制裁。”

    当被问及这段评论是否可以播出时,穆希卡回答道:“如果是我,当然会播。”在一旁的总统夫人卢西亚也笑着说,“我支持总统的意见”。

    美国《赫芬顿邮报》

 

蒂姆·库克:苹果公司CEO“被出柜”?
朝鲜欲起诉两位美国游客
俄乌同意就停火事宜进行合作
非常道
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