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6月18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启辰品质万里实测行动抵北京

《 青年参考 》( 2014年06月18日   48 版)

    本报讯 6月14日,“品质启辰,十足精彩”2014启辰品质万里实测车队抵达北京。

    据悉,启辰品质万里实测行动分为东西两条线,分别从漠河和乌鲁木齐出发,跨越各种艰险路况,最终在广州会合。

    2013年,堪称“史上最严苛的品质实测行动”——启辰品质透明行动正式启动,从当年6月到11月,通过“百媒见证、万里测试、千人证言”三大项目对启辰品质进行了全方位透视。进入2014年,启辰品质透明行动推出升级版,将通过横跨全国超过2万公里、征服全路况的不间断极限穿越,再次证明启辰的品质实力。

    “去年我们已经证明了启辰车在日常使用环境下,行驶近11万公里仍然像新车一样好用,今年我们将证明启辰车在各种严苛环境下都能保持稳定和可靠,对此我们非常自信。”东风日产启辰事业部部长颜宏斌表示。

    在2013年J.D.Power 新车质量报告报告中,启辰以大幅领先行业平均水平,荣登合资自主品牌冠军宝座。正是凭借卓越的品质和全面领先同级的产品实力,启辰跑赢市场,也赢得了消费者的良好口碑。2013年,启辰在首个完整销售年度跨越年销10万辆的门槛,跻身主流品牌行列,刷新了中国汽车新品牌的最快成长速度。

    袁涛

 

特斯拉开放专利:蛋糕背后有风险
奥迪RS 7 Sportback上市
启辰品质万里实测行动抵北京
固铂三重盔甲科技让SUV自驾更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