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6月18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释放真“野性”

固铂三重盔甲科技让SUV自驾更从容

《 青年参考 》( 2014年06月18日   48 版)

    暑假将至,很多家长已经开始紧张地准备出行攻略了,打算带上放假的孩子,全家人去野外自驾游,走进山水之间感受夏日清凉。因为是全家出行,许多人都会首选空间大、高通过性,而且更适合野外跋涉的SUV车型,畅享假日心情。

    同时,对野外自驾游来说,沙石、泥沼等恶劣路况又会给SUV的轮胎带来巨大的挑战。一款野外表现出众的SUV轮胎,不仅能够有效降低恶劣路况对SUV造成的各种损伤,还能让SUV的越野性能得以充分发挥,让我们的行程更畅通无阻。

    采用固铂独有的Armor-Tek3三重盔甲科技打造的固铂DISCOVERER STMAXX轮胎,在专业越野领域有着十分不俗的表现;针对SUV车型,固铂 DISCOVERER AT3轮胎,更被称为“全能王”,穿梭在城市与野外之间,为众多SUV车主喜爱。

    什么是Armor-Tek3三重盔甲科技呢?它又是怎么为我们在野外驰骋保驾护航的呢?大家都知道,常规轮胎采用的多为2层或3层结构,每层帘线都与钢圈形成90度直角的覆盖形式,胎侧帘线之间需要靠橡胶填充的间隙,是轮胎最大的弱点。开着安装常规轮胎的越野车在野外行驶,恶劣环境下的尖锐物或灌木丛等能够非常轻易地顶开胎侧的帘线,直接到达最脆弱的橡胶间隙,从而刺穿轮胎。而固铂 DISCOVERER STMAXX轮胎通过2层常规辐射帘线,加上第3层带8°角度的帘线形成交叉,减小了橡胶间隙,从而大幅提高轮胎的抗穿刺性,从容面对各种极端路况。Armor-Tek3三重盔甲科技使胎体强度提升了66%,抗撕裂性能增加150%,让我们不仅可以完美驾驭公路环境,同时还能在泥沙和岩石路况下纵情驰骋。

    SUV主要行驶于公路,偶尔会通过野外环境,通常会面临轮胎在野外行驶过程中容易磨损,使用寿命大幅缩短的问题,固铂DISCOVERER AT3完美兼顾“舒适性”与“耐磨损”的特质,采用复合花纹块,曲“细”沟槽及错位横向沟槽,降低胎噪,带来舒适驾乘体验;同时,为应对恶劣环境,AT3轮胎采用含硅配方胎面,避免在泥泞地面打滑,提升了轮胎在湿地的抓地力;此外,AT3轮胎还采用了“深沟槽”技术加深沟槽,令行驶更平稳的同时更耐磨,从而延长了使用寿命,让暑期的SUV自驾游更加从容不迫,随心所欲。

 

特斯拉开放专利:蛋糕背后有风险
奥迪RS 7 Sportback上市
启辰品质万里实测行动抵北京
固铂三重盔甲科技让SUV自驾更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