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6月18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奥迪RS 7 Sportback上市

《 青年参考 》( 2014年06月18日   48 版)

    本报讯 6月16日,“Audi Sport Night庆典”在北京奥迪金港汽车公园举行,这标志着一汽-大众奥迪开始向中国引入“Audi Sport”子品牌。

    同时,一汽-大众奥迪宣布奥迪RS 7 Sportback正式上市,售价为178.8万元,奥迪RS 5 Coupé特别版车型售价为109.8万元。奥迪RS 7 Sportback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3.9秒,性能领先竞争对手,堪比超级跑车。得益于发动机启停系统和创新智能热管理系统、汽缸按需运行系统(COD),奥迪RS 7 Sportback的平均油耗仅为10.3升/百公里。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表示:奥迪RS 7 Sportback上市宣告奥迪从运动型车导入阶段全面转向运动品牌建设阶段。葛树文对运动作出了形象的诠释,“奥迪不仅要让消费者听到马达的轰鸣,用心去感受运动的激情,而且要让消费者触摸到奥迪的精细做工等等。”

    尚武

 

特斯拉开放专利:蛋糕背后有风险
奥迪RS 7 Sportback上市
启辰品质万里实测行动抵北京
固铂三重盔甲科技让SUV自驾更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