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6月18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客人太迷信,英航大吐血

《 青年参考 》( 2014年06月18日   05 版)

    都说中国人对数字很迷信,西方人也是如此,比如他们认为13日和周五这两个日期代表着事故和霉运,所以当两者撞在一起时,绝对是诸事不宜的“黑暗日”了。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2日报道,6月13日是本年度惟一一个13日与周五重合的日子,在这一天,人们坐飞机的意愿降到了最低点,航空公司也面临着乏人光顾的尴尬。

    怎样才能说服人们抛弃迷信,大胆在这一天坐飞机呢?英国的航空公司只得大吐血:降价,大幅降价!

    这一天,全英航空公司国内航班的票价平均降低了52英镑(约合549元人民币),是整个6月份最低的一天。它们宣称,要把福利送给那些头脑清醒、不为迷信所惧的勇敢者。当迷信的人躲在家中,等着熬过不祥的日子时,不信邪的人已开始享受他们的折扣狂欢了。

    降价潮同样出现在法国、奥地利和瑞典。在13日这一天,上述3个国家的机票价格分别较平日降低了53、24和89英镑(约合559、253和939元人民币)。

    林凡

 

马来西亚部长请“看球假”遭拒
客人太迷信,英航大吐血
南非网站为有梦者众筹旅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