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6月18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想旅游却没钱?

南非网站为有梦者众筹旅费

《 青年参考 》( 2014年06月18日   05 版)

    心怀周游世界的梦想,却苦于手头没钱?没关系,只要你的故事够励志,或者激动人心,自然会有人为你买单。

    最近,南非出现了一家全新概念的众筹网站,它鼓励人们发布自己的出行计划,并通过网站筹集资金,实现旅游梦想。

    网站推出以来,响应者众多,目前,用户数已达43.6万,成功筹集到的旅行资金也达到4.6万英镑(约合48.5万元人民币)。

    美国一名中年男子率先成为众筹旅行的受益者。他计划携妻子前往苏格兰,以纪念他们结婚20周年。这样一个爱意满满的出游计划受到了众多关注,男子很快筹集到了所需的7000英镑(约合7.4万元人民币),开始了他们的浪漫之旅。

    一名身残志坚的旅行者也打动了很多人柔软的心。这名男子计划坐着轮椅游历20个城市,并写一本轮椅出游指南。目前,他已筹到6224英镑(约合6.6万元人民币),超过原计划的6000英镑。

    这些成功的案例激励了更多人加入网站,帮助他人,同时也帮助自己,实现一生的出游梦想。网站CEO表示,旅行是人生最大的财富,众筹网站的出现,让人们多了一条实现梦想的途径。

    劲之

 

马来西亚部长请“看球假”遭拒
客人太迷信,英航大吐血
南非网站为有梦者众筹旅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