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5月28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业界·企业

《 青年参考 》( 2014年05月28日   46 版)

    东风雷诺启动渠道整合

    据悉,雷诺中国和东风雷诺已启动团队整合,雷诺进口车业务也开始划拨至东风雷诺合资公司。“合作之初双方便确认将进口车业务整合到合资公司,这一战略思维在中国汽车业创造了新标杆。”雷诺中国销售及市场高级总监陈玮表示,东风雷诺成立后,雷诺中国将继续存在,但市场销售及服务功能将转移到合资公司。据了解,东风雷诺谈判初期,东风与雷诺便达成高度一致,即将合资公司利益最大化作为考虑问题的路径,从而确定了将进口整车业务整合到合资公司的战略格局。

    昌河明年底实现30万产能

    在今年重庆车展前夕,昌河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王德惠表示:“昌河汽车进入北汽集团之后,将在新产品投入上重新发力。预计今年底,昌河汽车将有一款全新车型投放市场,而明年还将有两款新车上市,其中包含一款小型SUV。”在网络布局和产能上,他表示:“目前昌河汽车在全国已拥有220家授权经销商,今年内将新增60家经销商,最终达到年内实现17万辆的销售目标。到明年底,昌河汽车将实现30万辆的产能和30万辆的销量。”

    斯巴鲁公益宣传进入第二季

    近日,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宣布启动“31座森林星之旅”第二季活动。这一生态公益宣传活动将带领更多消费者体验远行乐趣,感受生态保护的责任。据了解,“31座森林星之旅”第二季活动将持续至今年11月,内容更加丰富和精彩:斯巴鲁在全国各地选定了31处风景优美的自然保护区作为目的地,参与者将在斯巴鲁的带领下展开远行。

    东风日产启辰成为恒大指定用车

    5月23日,“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恒大广东南海里水训练基地举行。东风日产NISSAN品牌的天籁、奇骏、贵士,以及启辰品牌的晨风纯电动汽车成为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官方指定用车及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亚冠联赛主场接待用车。

    今年2月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以来,东风日产启辰品牌与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开展了一系列合作。此次,东风日产NISSAN及启辰品牌车型成为广州恒大官方指定用车,将助力恒大再创佳绩;而广州恒大足球队的每一场主场比赛,都将成为东风日产NISSAN及启辰品牌车型的重要展示舞台,让消费者更好地了解东风日产的产品。

 

“公车自主化运动”的多重意涵
业界·企业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借道”拓市场
CTCC来袭 北京现代演绎速度与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