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4月16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2.0L 18.18万元起 2.5L 22.88万元起

东风日产新势代奇骏本色登场

任勇:过万很平常,前三才及格

《 青年参考 》( 2014年04月16日   46 版)

    3月26日,在黄山,新势代奇骏本色登场。活动现场,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宣布,新势代奇骏自即日起在全国各专营店正式上市,采用2.0L与2.5L发动机,共2个级别9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18.18万~26.78万元。

    “新势代奇骏以超越期待的惊爆价格和产品力‘代差’优势,将全面革新城市SUV市场格局。对于这样一款划时代的产品,新势代奇骏月销过万很平常,在这个市场里面,它达到前三才算及格。”任勇说道。

    2014年的SUV市场,新势代奇骏是绝对的主角。截至目前,新势代奇骏订单数量已轻松破万。

    此次,新势代奇骏2.0L 18.18万元起、2.5L 22.88万元起的正式售价,不仅颠覆了目前城市SUV市场的价格体系,而且从根本上刷新了城市SUV的价值高峰。同时,东风日产还创建了业内首个以共同价值观为纽带的消费者互联生活圈——“本色圈”,倡导和鼓励更多自信激情的进取者们享受本色生活。

    新势代奇骏强势登场的同时,逍客也“伴飞”发力。从即日起,东风日产逍客正式推出“伴飞计划”。凡在东风日产全国各专营店购买逍客的消费者,均可获得“配置升舱,越级享受”、“金融升级,提前享受”、“来店有礼,超值享受”三大服务。

    这也意味着从现在开始,消费者前往专营店购买逍客,不仅能够免费升级比所购车型更高一级别的配置,还能获得更多超值礼品或惊喜。不仅如此,为了能让更多消费者提前购置逍客,东风日产还推出了特惠的金融服务优惠解决方案,零月供、零利率即可零负担畅享逍客生活。

    逍客“伴飞”计划的实施,将进一步加强和放大东风日产SUV战略的“双子星效应”,以1+1>2的战略合力,夺取主流SUV市场的领导权。

    随着在SUV战场突进,东风日产在轿车战场也将得到强有力的战略支撑。东风日产将拥有主流SUV市场旗舰——新势代奇骏和中高级车市场旗舰——新世代天籁双旗舰,构成双引擎驱动,分进合击,提升东风日产行业话语权,稳固东风日产的领军地位。

 

阿特兹,坚守运动的底气
业界·企业
东风日产新势代奇骏本色登场
北京车展广汽丰田重磅中级车抢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