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4月16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业界·企业

《 青年参考 》( 2014年04月16日   46 版)

    “2014中国汽车论坛”将在北京召开

    本报讯 4月21日、22日,“2014中国汽车论坛”将于北京召开,本届论坛主题为“绿色驱动,合作共赢”,旨在探索新经济转型下中国和世界汽车业的趋势、挑战、策略。

    本次论坛将邀请国内外嘉宾近百人发表演讲、对话或发布企业重要动态,深入探讨中国和世界汽车产业发展新战略、新途径、新希望,展望未来全球汽车产业新趋势,探索新形势下汽车产业与社会和谐发展方向。论坛还会进一步探讨汽车安全、雾霾、能源等焦点问题及其解决方案;全面涉及汽车和零部件企业最关心的实用话题,如汽车企业最新规划与零部件配套趋势、中国汽车品牌发展途径与政策环境、新能源汽车、海外投资策略、城镇化与汽车市场发展、车联网、汽车电商等。

    8款家族车 一汽马自达将闪耀北京车展

    本报讯 汽车界盛会——北京车展即将于4月20日开幕。近期活动频繁的一汽马自达也将强势亮相,由全新战略旗舰车型Mazda6 Atenza阿特兹领衔全家族8款车,登陆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E4号展馆,带来绚丽的视觉盛宴。

    本次一汽马自达参展的8款车型,将全面涵盖轿车、SUV、MPV等车型品类,向消费者集中展示“全家族 全领域”的产品格局。除了将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的Mazda6 Atenza阿特兹,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的国产SUV 车型CX-7,参展车型还包括已俘获超70万车主芳心的经典车型Mazda6、引领中高级车市运动潮流的睿翼、完美诠释运动轿车精髓的睿翼轿跑车、主打宜商宜家的时尚全能MPV Mazda8、原装进口高性能动感MPV Mazda5、旗舰级大型SUV CX-9等车型。

 

阿特兹,坚守运动的底气
业界·企业
东风日产新势代奇骏本色登场
北京车展广汽丰田重磅中级车抢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