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4月16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承载年轻梦想 专为中国而来

北京车展广汽丰田重磅中级车抢先看

《 青年参考 》( 2014年04月16日   46 版)

    全世界竞争最激烈的车市在中国,中国车市竞争最激烈的细分市场在中级车。2013年国内十大畅销车型中,中级车占8席,这一市场可谓强手如林。热战正酣之际,一辆满载心跳传奇和心动传说的全新中级车,即将压轴登场,让该细分市场卷入重新洗牌的浪潮。

    它令人联想到近十年前某部热门电影中的漂移神车,它能唤醒公路上的每一位驾驶者追逐青春的梦想,它是高品质基因和新锐审美取向的心血结晶……中级车消费即将进入全新时代,消费者再也无需在“偶像派”和“实力派”非此即彼之间做出取舍。在即将开幕的2014年北京车展E3展台上,广汽丰田倾力打造的这款全新中级车,将用跨级实力与新锐造型,重树中级车新标准,拉开中级车市场新时代的序幕。

    这款酝酿已久的新车来自丰田全新中级车平台。因此,它不仅传承了高品质、高可靠性与高耐用性的丰田DNA,还将以新锐动感的外观造型以及惬意舒适的乘坐空间,给消费者带来无限接近中高级车的跨级享受。

    理性与感性,品质与创新,运动与舒适,时尚与空间,偶像派与实力派的融合,成为这款全新中级车的最大亮点。作为市场的后来者,广汽丰田全新中级车集同级车型亮点于一身,还以“不妥协”的精神,深入研究中国消费者用车过程,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需求和喜好。力求让车主在使用这款新车的过程中,每一个时刻都充满圆梦的幸福感。

    之前,广汽丰田一直专注于中高级车市场,旗下凯美瑞、汉兰达等车型以全面的产品实力以及高品质的优势备受消费者青睐。现在,广汽丰田要以同样的实力和心血,给年轻消费者创造目不暇接的惊喜:去年上市的“跨级时尚大两厢”致炫让人过目难忘,北京车展呈献的全新中级车更是魅力十足,值得期待。

    在国内中级车市竞争空前激烈的当下,广汽丰田全新中级车凭借压倒同级的“跨级产品优势”加入战局,必将全面颠覆中级车市场格局。对广汽丰田而言,比竞争更重要的是,要给年轻消费者带来新的、更好的选择。

 

阿特兹,坚守运动的底气
业界·企业
东风日产新势代奇骏本色登场
北京车展广汽丰田重磅中级车抢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