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3月19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越辣越想挑战——

英国超辣汉堡致4人休克

《 青年参考 》( 2014年03月19日   22 版)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英国一餐厅近日推出一款超级变态的热辣汉堡,已导致5人住院。现在,顾客要预先签署免责声明,才能试吃这款“辣到让人休克”的汉堡。

    据悉,这款被称为英国最辣的热辣汉堡涂有“史高维尔辣度标”920万的辣椒酱,是苏塞克斯郡汉堡店Burger Off 的独家料理,仅卖给18岁以上的成年人。“史高维尔辣度指标”是测量食物辣度的指标,一般的辣椒指数仅500。

    一位顾客在吃了这款热辣汉堡后疑似因肠穿孔被送往医院救治,当晚还有4位顾客疑似过敏休克入院。

    为避免顾客用餐后出现不良反应起诉自己,汉堡店老板尼克·甘巴德拉要求顾客先签署法律免责声明,后方品尝热辣汉堡,否则“恕不接待”。该声明写道:“我同意签署该声明,即:在Burger Off食用热辣汉堡所带来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餐厅和餐厅老板、服务员均可免责。”

    甘巴德拉表示,他一直尝试推销其他口味的汉堡,但“辣到让人休克的汉堡”似乎变成了一种挑战,不断吸引民众想来征服它,“虽然很多人只尝了一两口就放弃,但这样也足够让他们的胃痛上两天。”

    珈珈

 

美国盗贼变身“饼干怪”
英国超辣汉堡致4人休克
英国囚犯上演“肖申克救赎”
“激烈的海胆”竟是人名?
德国父亲自制《异型》机器装送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