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3月19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美国盗贼变身“饼干怪”

《 青年参考 》( 2014年03月19日   22 版)

    马修·德维恩·科尔曼

    乔舒亚·佩尼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报道,日前,美国得克萨斯州的两名男子因在弗伦兹伍德一建筑工地偷窃被抓,其中一名男子被抓时竟身着“饼干怪”连体衣,令人大呼不解。

    据悉,这名“奇葩”男子名叫马修·德维恩·科尔曼,今年30岁。几天前,科尔曼伙同23岁的男子艾伦·斯蒂文斯在某工地盗窃,被警方逮捕。被发现时,这两名嫌犯正偷偷地将码头钢筋和围栏运到一辆拖车上。由于身着“饼干怪”服装,科尔曼显得特别醒目,很快引起了周围人的注意并被举报。令人啼笑皆非的是,直到上庭受审时,科尔曼仍然穿着这身奇怪的服装,并拒绝脱下。

    科尔曼并非惟一身着奇怪服装作案的罪犯,事实上,很多盗贼都钟情于奇怪的伪装。

    今年2月,一名手持AK-47、背挂圆筒线盘的18岁德州男子,身着怪异的“香蕉服”在博蒙特一个十字路口遭到逮捕。事后,该男子解释称自己并无恶意,只是在为当地某枪支商店义务“做广告”罢了。

    2012年1月,40岁的塔兹瓦纳·马卢格·比赫比在伦敦一烈酒行持械打劫。作案时,比赫比头上罩着一条淡蓝色拳击短裤,他用刀子威胁店员交出钞票,但很快被制服。

    2012年,乔舒亚·佩尼因模仿、盗窃他人借记卡被捕。这位30岁的男子头上扎着白布,走进位于华盛顿州的一家美国银行里,递上自己俄勒冈州的身份证,对柜员说需要办一张新卡。对于头上奇怪的包扎,他的解释是自己最近出了一次意外,所以看起来有点怪。

    珈珈

 

美国盗贼变身“饼干怪”
英国超辣汉堡致4人休克
英国囚犯上演“肖申克救赎”
“激烈的海胆”竟是人名?
德国父亲自制《异型》机器装送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