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1月29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北京现代收获完美品牌元年

《 青年参考 》( 2014年01月29日   47 版)

    本报讯 2013年,中国汽车市场全年产销量站上2100万辆的新台阶,继续保持全球第一的市场规模。其中,排名行业第四的北京现代,全年销量达到103万辆,同比增长19.76%;同时,北京现代的市场份额继续上升,达到7%。

    与此同时,北京现代累计产销也突破500万辆大关。此前,最快实现累计500万辆产销的企业是上海通用,用了14年,北京现代将这一纪录缩短了3年。

    2013年,北京现代旗下车型全面开花。11月19日上市的全新中高级车名图,上市首月销量突破7000台。12月,名图销量10505辆,上市伊始便处于供不应求的热销状态。在名图的有力带动下,第八代索纳塔、ix35、新途胜、朗动、悦动、瑞纳均实现月销量过万。

    2013年也是北京现代企业品牌力全面提升的一年。名图的加盟,进一步壮大了北京现代D+S(中高级车+SUV)阵营,带动北京现代12月单月D+S占比创下49%的纪录。2013年全年,北京现代D+S占比达到40.7%,同比增幅达到了20.7%。

    2014年,北京现代确立了110万辆的年销售目标,这一数据体现了北京现代未来发展的思路——销量不要跨越式,而是要稳步增长。而在品牌提升方面,北京现代将依据全新的“从现代 到未来”品牌战略,将打造品牌内涵作为未来的工作重心。 □尚武

 

斯柯达Yeti:年轻的“硬汉”
致炫领衔 广汽丰田创新谋变
北京现代收获完美品牌元年
市场·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