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1月29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市场·新车

《 青年参考 》( 2014年01月29日   47 版)

    标致雪铁龙2013年总销量降4.9%

    欧洲媒体报道,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去年第四季度销量增长4%,但由于该公司正筹集资金以资助重组计划,2013年整体销量仍下降4.9%。标志雪铁龙声明,2013年最后三个月,成交量上升至748000辆,增长部分源自2008跨界车和308掀背车。不过,它在与中国东风集团商谈合作事宜时表示,因2013年欧洲需求创20年来新低,其全球销量同比下降4.9 %。

    长城C20R或4月上市

    日前有消息称,全新长城C20R有望在4月的北京车展上市,预计售价6~8万元。新款C20R采用全新外观设计,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1.5L发动机。外观方面,长城新款C20R变化最大的地方是前脸,采用了倒梯形三条横杆装饰的进气格栅,符合长城的家族外观设计。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106Ps),最大扭矩138N·m。

    众泰T600将于4月发布

    据官方消息,众泰T600将于北京车展推出,今年8月正式上市。该车的前脸造型借鉴了大众汽车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并采用了双横辐式中网进气格栅。动力方面,众泰T600 2.0T版本搭载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0N·m。

    奥迪发布2014款A6L 

    1月23日,对16项配置进行升级的一汽-大众奥迪A6L 2014年型上市。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表示:“2013年,全新奥迪A6L在华销量超过15万辆,优化升级、增加配置的2014年型再次扩大了竞争优势。”一汽-大众奥迪同步发布了全新品牌战略:以“未来”为导向,通过产品、用户、渠道和品牌四大支柱,为用户带来更年轻化、运动化和个性化的车型。

    北京现代新款瑞纳正式下线

    1月26日,北京现代2014款瑞纳三厢版车型正式下线,新车采用现代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该车预计将于3月上市,售价区间7~10万元。相对现款车型,新款瑞纳外观变动明显,全新的进气格栅进一步增强了前脸的视觉冲击力。新款瑞纳将搭载1.4L和1.6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9kW(107Ps)和90kW(123Ps),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斯柯达Yeti:年轻的“硬汉”
致炫领衔 广汽丰田创新谋变
北京现代收获完美品牌元年
市场·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