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广汽本田主场出击2013广州车展

《 青年参考 》( 2013年11月20日   47 版)

    本报讯 11月21日,第十一届广州车展拉开帷幕,广汽本田携手Honda、东风Honda联合参展,在3000平米展台上共同演绎Honda 兼顾环保和驾乘乐趣的FUNTEC先进技术。

    2013年,广汽本田以一路高歌猛进的销量表现,为“回归元年”交出满意答卷。1~10月,广汽本田累计销量达321469辆,同比增长23%,以高于同期行业18.2%的平均增速跑赢大市。从单月销量看,9月、10月均实现了同比160%的增速,预计最后两个月仍能保持高速增长,全年有望超越40万辆的销售目标。

    众多明星车型中,全新中级车凌派(CRIDER)凭借独具一格的外观设计和超级别的产品魅力,成为2013年中级车市最耀眼的明星,上市首月便销量过万,随后连续四个月进入“万辆俱乐部”,累计销量达52270辆,轻松夺得中级车1.8L细分市场单车型销量冠军。

    作为广汽本田迈向新15年、强势回归的“扛鼎之作”,第九代雅阁9月12日横空出世以来,以全面革新的多项创世科技,赢得了热烈的市场反响,10月销量再超万台,实现了日系中高级车在20万元以上价格区间对德系的“逆袭”,印证了“超级雅阁”的不凡实力。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郁俊表示,第九代雅阁和凌派的崛起,让广汽本田的强势回归成功开局。本届广州车展,广汽本田携全系车型亮相,并公布多款新车投放计划。随着采用FUNTEC技术的新产品陆续推出,广汽本田将以更完备的产品线、更快的步伐实现回归。

 

名图开启1.8L“黄金排量”新时代
广汽本田主场出击2013广州车展
自主品牌亮相《变形金刚4》 迈克尔·贝给传祺“站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