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09月1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再添“新丁” 奥迪A4L quattro运动版上市

本报记者 张露 《 青年参考 》( 2013年09月11日   48 版)

    日前,一汽-大众奥迪宣布,高档中级车市场的精准驾控利器——奥迪A4L 40 TFSI quattro个性运动版正式上市,售价为34.9万元。

    据介绍,此次推出的奥迪A4L 40 TFSI quattro个性运动版,将驾驶乐趣与乘坐舒适真正融为一体,开辟了新的高档中型车细分市场。

    设计因素之外,奥迪A4L在技术应用上也秉承“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无论是在国产高档车中率先采用的铝制前后悬挂,还是全新高效动力总成和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奥迪A4L意在创领市场的意义彰显无余。

    除了在高档中型车这一细分市场上不断提升产品力,配备了quattro技术的奥迪A4车型还充分体现了奥迪的运动精神,凭借精准动感的驾驶表现深得人心。

    “一年前,配备2.0 TFSI高功率发动机、7速Stronic、quattro全时四驱技术的‘运动型’首次出现在国产奥迪A4L的产品线中,大获好评。”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表示,“今天,我们推出了性能、外观动感不减,但价格更让人欣喜的‘个性运动版’,就是为了让越来越多喜爱奥迪quattro的消费者体验到它所造就的精准驾驶体验。”

    据了解,奥迪A4L 40 TFSI quattro 个性运动型的外观保持了与奥迪A4L运动版车型完全一致的运动风格,内饰则遵循奥迪一直坚持的精良工艺和精巧设计,冲击感强烈。

    作为这款车型的最大亮点,与运动版车型分毫无差的动力配置让更多喜爱quattro车型的消费者有机会感受奥迪A4的动感性格。性能强大的动力与驱动方式组合,以及标配的发动机启停系统与能量回收装置等高效技术,创造更动感、更环保的运动驾驶体验。

分享到:

 

东本杰德:用新概念对接新主流
动力革命,涡轮增压唱“独角戏”?
再添“新丁” 奥迪A4L quattro运动版上市
趋势·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