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09月1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2014款星耀版”凯美瑞、汉兰达、逸致联袂上市

《 青年参考 》( 2013年09月11日   47 版)

    红色象征着朝气活力,也是激情与时尚的代名词,向来深受年轻人喜爱。新华信汽车消费调查显示,年轻消费者更加偏好亮丽的车身颜色,其中的80后更是最喜爱红色的人群。

    近日,广汽丰田对旗下热销车型全面升级,“2014款星耀版”凯美瑞、汉兰达、逸致联袂上市。三款新品在传承原有高品质产品特性的基础上,围绕年轻目标客户群的需求、观念、情趣和生活方式,增加了彰显年轻活力的红色车身,内饰与配置均有所改善和提升,时尚感与实用性并存,大幅提升了产品的竞争力。

    乘联会数据显示,广汽丰田2013年上半年完成全年销量的50.6%,是日系车企中销量达成率最好的企业。“2014款星耀版”凯美瑞、汉兰达、逸致联袂上市,既是对当红业绩的一曲高歌,同时也吹响了广汽丰田“年轻化战略”的嘹亮号角。

    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李晖表示,凯美瑞、汉兰达、逸致2014款星耀版上市,是广汽丰田继致炫发布会后,继续塑造活力、进取品牌形象的重要一步。年轻的广汽丰田将会以耀眼的光芒,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

    尚武

分享到:

 

10万辆启辰背后的合资自主新话题
301之路让“升蓝计划”延伸
“2014款星耀版”凯美瑞、汉兰达、逸致联袂上市
市场·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