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09月1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市场·新车

《 青年参考 》( 2013年09月11日   47 版)

    东风悦达起亚1~8月销售整车35.5万台

    东风悦达起亚近日披露,在刚刚过去的8月,东风悦达起亚达成销量4万辆,同比增幅13%。截至8月底,东风悦达起亚累计完成销量35.5万台,同比增幅高达23%,高于15%的行业平均增长。据悉,该公司随后还将继续推出K5和福瑞迪的改款车型。

    上汽10台荣威E50纯电动轿车“进京赴考”

    9月7日,中央党校新能源车队启动仪式在京举行。10辆上汽纯电动轿车荣威E50组建成首批新能源汽车中央党校体验中心车队,用于中央党校学员和教工日常使用。据介绍,荣威E50最高速度可达130公里/时,匀速测试工况下续航里程最高为180公里,适合公务人员市内出行。同时,荣威E50的充电方式有快慢两种,慢充可用家用220V插座充电,而快充可在30分钟内将电池充满80%,充分适应公务办公出行需求。

    长安紧凑SUV本月全球首发

    法兰克福车展于当地时间9月12日开幕,在本次参展的厂商中,长安汽车作为惟一一家中国厂商,在车展上亮相多款车型。对于本次车展的新车阵容,长安乘用车公关负责人此前表示:长安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将亮相多款车型,其中CS75将全球首发。此外,长安汽车还将携CS35、CS95以及致尚XT等共计6款车型参展。

    三菱汽车8月在华销量同比增长17%

    三菱汽车日前宣布,今年8月在中国市场销售了4090辆汽车,同比增长17.0%。《日本经济新闻》等日媒称,三菱汽车最近扭转了在华颓势,而自去年9月钓鱼岛危机以来,日系车在华销量骤跌。7月,三菱在华销量同比增长27.8%至4517辆,8月又继续以两位数比例增长。目前,三菱旗下SUV在中国市场走俏,以ASX劲炫为代表。

    奔驰8月在华销量增长近三成

    9月5日,戴姆勒公布了旗下梅赛德斯-奔驰豪华品牌的销量数据,上个月,奔驰全球销量同比增长18.7%,达到10.8万辆,创历史同期新高。8月,奔驰全球交付销量为108417辆,同比攀升18.7%。1到8月,奔驰全球累计交付销量达到919644辆,对比去年同期的841567辆,今年同比攀升9.3%。在中国市场,奔驰8月销量从14205辆同比增长27.3%,达到18087辆。1到8月,奔驰在华累计销量从127724辆同比攀升6.1%,至135531辆。

分享到:

 

10万辆启辰背后的合资自主新话题
301之路让“升蓝计划”延伸
“2014款星耀版”凯美瑞、汉兰达、逸致联袂上市
市场·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