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3年08月07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戴雷挥挥手,宝马高管“跟我走”

○张露 《 青年参考 》( 2013年08月07日   48 版)

    所谓“一朝天子一朝臣”,戴雷逐渐在英菲尼迪站稳脚跟后,招兵买马成为其近期的工作重点。有消息称,多名前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的高管相继跳槽到英菲尼迪,职位均获得不小提升。

    8月初,英菲尼迪中国正式通告称,原华晨宝马市场部高级经理刘旭加盟英菲尼迪。此外,原华晨宝马西区高级销售经理何阔跳槽后担任英菲尼迪销售总监,原MINI经销商发展高级经理王媛跳槽后担任英菲尼迪中国经销商发展总监。

    英菲尼迪中国内部人士透露:“除了这些职位之外,还有一些高管正在与人事部密切接触,几乎每个月都有来自宝马的员工进入英菲尼迪。实际上,跟随何阔、王媛、刘旭来到英菲尼迪的宝马员工更多。”。

    据了解,2012年英菲尼迪正式宣布国产,首款车预计2015年正式下线。戴雷还有不到两年的时间去拓展经销商网络、提升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捋顺在销售端与经销商之间的关系,达成一致的价值取向。到2014年,英菲尼迪计划将中国市场的零售网络扩大30%以上,多款长轴距车型需要以本土化的营销方式呈现给中国消费者。

    同时,英菲迪尼在中国最终要面对的竞争对手是奥迪、宝马,英菲尼迪的本土化策略也包含一系列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车型。未来几乎全部主力产品都会进行加长轴距处理:Q70L(原M长轴距版)、Q50L(现G系的下一代长轴距版)、QX50L(与奥迪Q5同级),上述三款车型所在的细分市场对英菲尼迪来说依然是“蓝海”,消费者需要更多的选择。

    据悉,2013年8月底,英菲尼迪中国将以全新团队的面貌正式亮相,英菲尼迪中国内部人士透露:“成都车展期间除了产品,还会有一些重要战略发布。”

    三位来自不同业务领域的原宝马高管跳槽英菲尼迪,由此可以预见,从2014年开始,秉承“戴式营销”的“宝马团队”将重装上阵。

分享到:

 

大众:家族设计是传承,非“套娃”
新威驰要培养“丰田粉丝”
戴雷挥挥手,宝马高管“跟我走”
趋势·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