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3年08月07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趋势·国际

《 青年参考 》( 2013年08月07日   48 版)

    前沃尔沃CEO Jacoby

    转投通用

    日前,通用汽车公司任命前沃尔沃轿车公司首席执行官Stefan Jacoby担任通用汽车国际运营部执行副总裁,负责通用汽车在亚洲、非洲、欧洲和中东地区的业务。Jacoby去年因轻度中风辞去沃尔沃首席执行官一职,将于8月5日到任。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艾克森在书面公告中说:“Stefan的到任将使我们已经强大的团队如虎添翼,我们期待他继续在全球市场续写杰出业绩。”

    丰田汽车

    上调利润预期增长54%

    丰田汽车8月2日宣布,2013财年(截至2014年3月)合并纯利润有望同比增长54%,增至1万48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918.4亿元)。比当初预期上调1100亿日元。受日元贬值带动,4~6月期结算表现坚挺,丰田还调整了全年的预期汇率。由于日元呈贬值趋势,丰田将作为全年业绩前提的汇率调整为1美元=92日元(当初设定为90日元)、1欧元=122日元(当初设定为120日元)。这一调整也推高了利润预期。

    若英国脱离欧盟

    日产或将削减在英投资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副首相尼克·克莱格日前表示:“如果英国要脱离欧盟,日产汽车可能会削减向英国东北部一处旗舰汽车工厂的投资。”他也透露称,日产高管曾表示英国作为欧盟成员国的身份,对其向桑德兰工厂投资生产全电动‘聆风’掀背车的决定十分重要。据悉,日产与其法国合作伙伴雷诺在欧洲已经拥有数个工厂,位于桑德兰的工厂是欧盟地区产能最高的一处。

    奔驰计划从2014年开始

    大量使用抬头显示器

    《美国汽车新闻》日前报道,梅赛德斯-奔驰计划从明年开始大量使用抬头显示器HUD(Head-up Display),缩小同宝马在该领域的差距。戴姆勒集团内部人士透露称,从2014年秋季开始,改款奔驰S级和C级有望选配抬头显示器。改款奔驰S今年9月将交付经销商。奔驰已经在该领域进行了大量的研发工作,准备投入实用化。另外,S级和C级以外其他车型最终也有望能够应用HUD。据悉,奔驰HUD可将车速、导航信息和警示灯消息在风挡上显示。该系统还可能带有行人警告功能,倘若车辆夜视系统侦测到附近的行人,能够在显示屏上提醒司机。

分享到:

 

大众:家族设计是传承,非“套娃”
新威驰要培养“丰田粉丝”
戴雷挥挥手,宝马高管“跟我走”
趋势·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