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3年06月12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新途观携蓝驱版上市

○张露 《 青年参考 》( 2013年06月12日   45 版)

    6月7日,上海大众全新途观携BlueMotion蓝驱版在深圳上市。据了解,全新途观共推出9款车型,新增了节能环保取向的“蓝驱版”,售价区间为19.98万~31.58万元。

    全新途观作为小改款车型,采用了大众新的设计理念,整体风格更靠近“老大哥”途锐。长宽高为4506×1809×1685mm,轴距仍为2684mm,与老款车型相比,其长度减少19mm,高度增加了20mm。新车风格更为硬朗,重新设计的前大灯搭配LED灯组;此外,前保险杠、雾灯区域造型等都有所变化。

    动力方面,全新途观分别搭载1.8TSI和2.0TSI发动机,配以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及6速手动变速箱。同时,途观BlueMotion蓝驱版则在1.4TSI发动机的基础上配备大众集团蓝驱车型特有的启停节能模式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有效减少能耗。

    与外观一同升级的还有新车的舒适与科技配置,全新途观拥有智能疲劳监测功能、动态调整氙气大灯、车道辅助系统、方向盘换档拨片、XDS电子差速锁、之前仅有进口Tiguan搭载的第二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可实现垂直自动停车入位)等人性化配置。

    上海大众表示,伴随着New Tiguan全新途观登场,途观BlueMotion蓝驱版也同步登陆中国市场,途观BlueMotion蓝驱版秉承“蓝思·众享”的环保理念,通过配备多项独特节能技术、采用巧妙设计的低风阻外饰,以及更为环保的绿色材质,成就令人赞叹的低油耗表现,堪称国内智能SUV市场中的节能环保模范。

    三年前,途观在深圳开启了高端都市SUV的新时代,至今累计销量突破45万辆,始终牢牢占据着SUV市场的龙头位置。此次,全新途观与BlueMotion蓝驱版再次选择在深圳上市,希望借助性价比提升应对包括翼虎等SUV新军的挑战,坚守其领军者地位。

分享到:

 

全新荣威550 为80后而生
新途观携蓝驱版上市
人物·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