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3年06月12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人物·语录

《 青年参考 》( 2013年06月12日   45 版)

    李书福:

    沃尔沃下半年将在成都国产

    近日,沃尔沃汽车董事长李书福在《财富》全球论坛上表示,其成都生产基地已进入最后准备阶段,将在下半年正式投产。据了解,首款车型将是S60L。目前,沃尔沃成都生产基地的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和团队人员组建已进入最后阶段,首批样车已经下线,供安全碰撞测试和路试。成都工厂将成为沃尔沃汽车自1969年以来首次在海外市场投建的工厂,沃尔沃也成为成都汽车行业制造的首个豪华车品牌。该工厂建成后年产量可达12.5万辆。此外,位于大庆的第二家工厂目前也在建设中,预计2014年底可投入生产。

    王传福:

    比亚迪“分分钟”可造“特斯拉”

    6月7日,比亚迪董事局主席兼总裁王传福在比亚迪深圳坪山总部股东大会上表示,经过三年的调整,比亚迪在2013年迎来转机。对于近日被媒体热议的特斯拉电动车,王传福认为,特斯拉在推广纯电动汽车和培育消费者习惯方面起到了极好的作用,但比亚迪纯电动车的发展模式和特斯拉不同,目前的定位是出租车和公交车。“对公司来说,纯电动汽车技术不是问题,市场才是问题。要扩张新产能,投资4至5年时间就够了。”王传福在会上信心满满地表示,家庭消费一旦起动,比亚迪“分分钟”可以造出“特斯拉”。 

    马尔乔内:

    或在中国另寻Jeep合作伙伴

    6月8日,菲亚特-克莱斯勒CEO马尔乔内透露,或将在中国寻找新的合作伙伴,从2014年开始投产克莱斯勒旗下的Jeep品牌车辆。他表示:“我们在中国拥有一位出色的合作伙伴(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而我们有可能再寻求第二家合作伙伴,在中国发展Jeep品牌。”当前,菲亚特-克莱斯勒尚未同Jeep在华项目的潜在伙伴展开正式谈判,但马尔乔内补充称:“已有多家(中国)企业表达了合作的意向兴趣。”不过他并未给出可能的候选者。菲亚特-克莱斯勒当前计划在中国投产Jeep品牌车型,规划目标超过10万辆/年,这将成为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到2014年在华年销量达到30万辆的关键。

    潘德旭任保时捷中国新总裁

    6月8日,保时捷中国发布重要人事更替消息:现年51岁的潘德旭(Deesch Papke)将接替现年56岁的柏涵慕继任公司首席执行总裁一职。换帅后的保时捷中国将继续致力于迅速开拓中国市场。据悉,潘德旭曾任保时捷全球“海外及新兴市场”负责人,主管保时捷于中东、非洲、印度、东南亚、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及拉丁美洲的营销业务。自2013年7月1日起,柏涵慕将接替潘德旭担任保时捷“海外及新兴市场”负责人。

分享到:

 

全新荣威550 为80后而生
新途观携蓝驱版上市
人物·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