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3年03月27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福特翼博:“实力派选手”很亲民

张露 《 青年参考 》( 2013年03月27日   47 版)

    充满活力,追求个性时尚、正在城市中打拼的你想拥有一款怎样的座驾?全新福特翼博的登场,可能会让你眼前一亮。长安福特说它是“实力派选手”,归因于其极具个性和现代感的外观、强大的性能、亲民的价格……无疑,这些特质对年轻人有着不小的诱惑。

    3月19日上市的福特翼搏共推出6款车型,分别搭载1.0升EcoBoost GTDi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升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售价9.48~12.78万元。

    “如果拿明星来打比喻的话,翼博绝不是吴彦祖那类的大帅哥,但却跟陈小春一样有性格。”霸气的大尺寸镀铬进气格栅、前倾的八边形设计、棱角分明的前大灯,都凸显了翼搏的敦实和与众不同的气质,装在侧开式尾门上的备胎则传达出实用性及冒险精神。如此个性十足的“城市新物种”,正是为了都市新生代而来,满足了后者对一款外观独特、功能强大的车型的需求,彰显了他们追求自由、热爱冒险的生活方式。

    安全性方面,翼搏的五星级安全配置丝毫不差,除搭载一系列主动安全配置,福特为其设计了高强度车身结构、最高配有6个安全气囊、全车三点式安全带以及儿童座椅ISOFIX固定点等一系列配置,为消费者带来无后顾之忧的安全保障。

    福特翼博最大的撒手锏就是价格。它是目前国内所能买到的最便宜的合资SUV车型,性价比很高。不仅如此,轻巧的车身设计、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及低滚阻轮胎,不仅提升了其操控表现,也极大地降低了油耗,降低了车主的用车成本。

    “福特翼搏外形时尚、天性强悍,与年轻冒险家们的身份相得益彰;它尺寸紧凑,身手敏捷,强于应对都市的拥挤路况,帮助年轻冒险家们轻松穿行于都市丛林;它善于沟通,搭载的SYNC系统与都市新人类的生活方式无缝接驳……”虽然这款车还存在未搭载四驱系统等缺憾,它的上市仍然丰富了消费者在紧凑型SUV市场的选择,它的价格也让年轻消费者能够轻松拥有一款彰显个性的时尚车型,让SUV不再难以触及。

分享到:

 

别克新君越要打“逆袭战”
福特翼博:“实力派选手”很亲民
“音乐营销”让东风标致尝到甜头
市场·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