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8月22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新朗逸剑指月销3万

○本报记者 袁涛 《 青年参考 》( 2012年08月22日   46 版)

    气势恢宏的发布会过后,上海大众新朗逸带着月销3万的目标正式启程。

    就这个目标,上海大众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的市场环境下,有压力。”为了这个“有压力”的目标,上海大众在新朗逸的配置上下了不少功夫。

    与老款车型相比,虽然尺寸上变化不明显,厂家指导价格只涨了100元,新朗逸的配置增加不少。智能化的KESSY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极大提升了新车的档次。自动防眩目后视镜、雨量感应无骨雨刮和四窗一键升降功能,让朗逸在舒适性配置上显得非常丰富。

    安全方面,新朗逸全系标配了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ASR牵引力控制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以及HHC坡道辅助系统,看齐中高级产品。高配车型还装备了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弯道照明辅助系统等配置,令行车安全得到了很好的保障。

    另外,新朗逸的1.6L和1.4T两款发动机是大众旗下中级车的主要动力,双离合七速变速箱、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5速手动变速箱也是同级别车型的标准配备。

    新朗逸的销量目标逐月递增,在今年12月达到单月3万辆,另据上海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贾鸣镝透露,至少在未来一年里,新老朗逸将同台销售。

分享到:

 

速锐让“慢下来”的比亚迪再出发
新朗逸剑指月销3万
和而不同:斯柯达的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