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4月2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联合国:派出非武装监督团赴叙止暴

○实习生 杨品舒 《 青年参考 》( 2012年04月25日   11 版)

    □图片来源CFP

    4月23日,叙利亚大马士革,联合国观察员到达当地的喜来登酒店。叙利亚国内的武装暴力仍然没有完全停止。

    4月22日,联合国安理会一致通过决议,向叙利亚派遣由300人组成的非武装考察团,以巩固尚未稳定的停火局面。这次将长达3个月的考察,旨在结束这个国家13个月来的武装冲突。

    有西方代表强调,派遣非武装的军事监督人员前往叙利亚,风险极大。自从4月12日以来,叙利亚尚未有完全停火的安全地带。监督员称,虽然政府和叛军都承诺停火,但事实上双方违反协议的行为时有发生,协议生效后丧生的人员已超过200人。

    “阿拉伯新闻网”也分析说,由于局势的复杂性和特殊性,等待联合国监督团的,很可能将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分享到:

 

记者手记:亲历叙利亚外长来华开记者会
联合国:派出非武装监督团赴叙止暴
叙利亚:丝毫未现停火迹象
欧盟:对叙实施新一轮经济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