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1月02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丝绸之路城市联盟获颁“中乌合作伙伴”证书

  青年参考  ( 2019年01月02日   14 版)

    本报讯(记者孟佩佩)2018年12月27日,由乌克兰驻华大使馆、丝绸之路城市联盟、中国国际艺商联盟共同举办的“中乌26周年艺商交流盛会”在乌克兰驻华大使馆举行。乌克兰驻华大使焦明夫妇、中国国际艺商联盟主席陈钰夫、丝绸之路城市联盟秘书长巫碧秀等出席了活动。

    “乌克兰是最早参与‘一带一路’倡议的国家之一,中乌两国的经贸合作与文化合作等方面非常重要。”焦明在致辞时表示,此次活动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举行有重要意义,“希望中国的企业家、文化艺术家等通过此次活动更加了解乌克兰,在未来创造更多的合作机会”。

    随后,乌克兰商务参赞向中国的企业家及艺术家介绍了乌克兰旅游文化和投资项目。丝绸之路城市联盟秘书长巫碧秀则分享了她考察乌克兰的诸多感想。

    巫碧秀表示,乌克兰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旅游资源给许多中国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丝绸之路城市联盟将联合相关方推出文化旅游、健康旅游和慢生活旅游等项目,欢迎大家走进乌克兰”。

    在活动现场,焦明向丝绸之路城市联盟颁发了“中乌两国文化、商贸交流战略合作伙伴”证书。丝绸之路城市联盟聘请焦明为高级顾问。

 

欢迎中国青年到“欧洲硅谷”乌克兰创业
丝绸之路城市联盟获颁“中乌合作伙伴”证书
写梅兰竹菊的诗,配中国山水的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