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12月26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C-NCAP评价最新结果:

荣威RX8获五星评级 风行T5获二星

  青年参考  ( 2018年12月26日   15 版)

    C-NCAP最新一批车型测试成绩一览。图片来源 资料图片

    12月25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C-NCAP管理中心公布了今年第四批共7款车型C-NCAP评价试验结果。

    结果显示,比亚迪DM、广汽菲克大指挥官、上汽集团RX8、华晨中华V7分别以86.2%、86.4%、87.7%、83.9%的综合得分率获得五星评级;上汽通用昂科拉、一汽-大众新高尔夫分别以72.1%、74.6%的综合得分率获四星评级;东风柳汽风行T5则以63.2%的综合得分率获二星评级。

    这一轮实验于9月10日开始,至12月20日结束。本批车型均按照销量较高的配置选取,全部车型按照《C-NCAP管理规则(2018年版)》依次进行排放油耗测试、AEB试验、行人保护试验、三项实车碰撞试验以及鞭打试验,最后分别按照C-NCAP规程进行评分和星级评定。

    至此,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完成了2018年度全部38款车型的试验评价。其中,7月1日以后,按照2018版规则进行的评价车型总共为14款。

 

东风日产发布2022计划
大众或将为“排放门”付出超300亿欧元
荣威RX8获五星评级 风行T5获二星
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