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一汽丰田持续助力全国儿童交通安全主题教育行动

“小手拉大手,我是交通安全小天使”总颁奖礼在京举行

作者 晓瑞   青年参考  ( 2018年12月19日   15 版)

    “小手拉大手,我是交通安全小天使”总颁奖礼上的交通安全儿童剧表演。图片来源 资料图片

    在公益领域,一汽丰田似乎一直保持着热情。

    12月7日,一汽丰田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携手在北京举办“2018年一汽丰田‘同·Young精彩’大学生筑梦行动”,资助了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200名大学新生。

    12月14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携手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第六届全国儿童交通安全主题教育行动暨“小手拉大手,我是交通安全小天使”活动总颁奖典礼,在北京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拉开帷幕。

    据了解,第六届全国儿童交通安全主题教育行动历时8个多月,面向全国1210所幼儿园的近十万个家庭展开。

    为增加儿童、家庭及教师的参与感,本次儿童安全教育活动中设置了儿童绘画创作比赛、儿童剧目展演、交通安全乐园等丰富的形式,使交通安全的严肃性和安全教育的趣味性得到有机结合。“体验+互动”的活动形式将交通安全知识潜移默化地传递给小朋友,让他们在寓教于乐中学习交通安全的基本常识,理解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

    活动期间共征集到儿童交通安全主题绘画作品27000幅,儿童交通安全剧、儿童安全游戏、儿童安全故事390个,儿童安全课教师教案2320个。并在活动现场为儿童画、教师教案、优秀儿童剧目的获奖者颁发了奖项。

    从2008年起,一汽丰田就携手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等组织,持续开展儿童交通安全主题教育行动。截至今年,该活动已成功举办六届,影响家庭超过30万个。

 

共享单车从天堂跌落之后
G3上市,小鹏汽车能一炮而红吗?
“小手拉大手,我是交通安全小天使”总颁奖礼在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