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江淮大众新能源乘用车项目研发中心开工

作者 尚武   青年参考  ( 2018年12月12日   14 版)

    江淮大众新能源乘用车项目研发中心开工。 图片来源 资料图片

    12月10日,江淮大众新能源乘用车项目研发中心在安徽合肥开工。该中心将关注电动化、车联网、自动驾驶等核心领域以及其他以未来为导向的战略。

    “今天的开工仪式是江淮大众发展历程上的又一重大进展。”江淮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裁李明表示,“电动化和智能化是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重点方向,在股东方及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下,江淮大众将以此为契机,用前瞻战略布局和创新精神,在中国新能源造车之路上创新发展,不断向可持续移动出行的新未来迈进。”

    据悉,大众汽车集团、江淮汽车和西雅特三方,将会在投资、专业知识和技术方面做出贡献,以确保研发中心符合各项要求。该项目明确了江淮大众未来在新能源领域深耕的决心,标志着江淮大众向新的发展阶段迈出了坚实一步。

    电动汽车、数字化、车联网和自动驾驶是未来移动出行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已经成为这场变革的主要推动力量。江淮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第一副总裁Peter Wyhinnyj表示:“有幸见证这一历史时刻,令人自豪与激动,在新能源汽车加速发展的趋势之下,江淮大众作为国内第一家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的合资企业,将积极发挥股东各方优势,满足中国客户在可持续的、具备新技术的未来移动出行领域的需求。”

 

汽车产业的变革钟声为谁而鸣
新科雷嘉能否顶住双重压力
江淮大众新能源乘用车项目研发中心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