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续航里程最长428公里 名爵将推全新纯电动车型

作者 陈慎   青年参考  ( 2018年11月14日   14 版)

    名爵ZS纯电动汽车。图片来源 资料图片

    11月9日,上汽名爵官方表示,MG名爵旗下全新纯电动车型正式命名为“名爵ZS纯电动”,最大续航里程达428公里。新车将于11月16日在广州车展首次亮相,计划于2019年上半年上市并在全球销售。

    作为一款面向全球的新能源车型,名爵ZS纯电动计划在英国、德国等市场销售,意味着该车具备足以应对欧洲严苛产品标准和法规的产品力,为正在加速发展电动汽车的欧洲国家和地区提供更多选择。

    据了解,名爵ZS纯电动即将开展持续2个月的欧洲多国道路测试,途经英国、比利时、卢森堡、西班牙、德国、法国等,为全球销售做准备。

    名爵ZS纯电动提供全景天窗、行李架等配置,以及可供选择的两种尺寸轮圈。该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14、1809、1620mm,轴距2585mm。名爵ZS纯电动采用三元锂电池,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等速续航里程428公里,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35公里。此外,该车还将搭载最新一代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互联智行”。

    继推出首款新能源车名爵6的新能源车型后,名爵又带来首款全球同步上市的纯电动SUV——名爵ZS纯电动,随着该车上市,上汽名爵也将进一步强化其新能源产品阵容。

 

1月至10月 中国汽车产销量首现累计负增长
紧锣密鼓布局 F7能否成为哈弗增量主力?
续航里程最长428公里 名爵将推全新纯电动车型
丰田多款车型将亮相广州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