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11月07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斯柯达柯珞克推TSI280优享版 售16.49万元

作者 李晓瑞   青年参考  ( 2018年11月07日   15 版)

    近日,斯柯达柯珞克推出了TSI280优享版车型,建议零售价为16.49万元。至此,从TSI230标准版到TSI280旗舰版,柯珞克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覆盖13.99万~18.59万元区间,产品结构进一步丰富。

    新增的TSI280优享版介于TSI280舒适版与TSI280豪华版之间,是上汽斯柯达基于用户需求而出品。

    舒适性方面,该车配有双温区全自动空调、后座空调出风口、前排座椅加热、驾驶员座椅电动调节等。此外,该车还配备了面积达1.17㎡的全景天窗。安全性方面,柯珞克TSI280优享版采用了高强度车身结构,还拥有多次碰撞预防、HHC坡道辅助系统、轮胎气压监测系统、智能疲劳提醒功能等装备。

    新车型搭载EA211系列TSI280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扭矩达到250N·m/1750~3000rpm,百公里综合油耗6L。

    作为斯柯达SUV战略的重要一环,柯珞克定位在柯迪亚克与柯米克之间,是斯柯达SUV家族中坚力量。乘联会数据显示,自今年3月上市至9月,斯柯达柯珞克累计销售1.81万辆,随着TSI280优享版的加入,柯珞克整体的市场竞争力将得到进一步强化。

 

上汽大众推出两款新车提振销量
受关税与发布成本拖累 沃尔沃季度收入跌50%
斯柯达柯珞克推TSI280优享版 售16.49万元
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