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PSA集团第三季度营收逾154亿欧元

作者 尚武   青年参考  ( 2018年10月31日   16 版)

    10月25日,PSA集团公布其2018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该集团三季度营业收入达到154.28亿欧元,与2017年同期营业收入143.09亿欧元相比,增长7.8%。

    2018年第三季度,标致、雪铁龙、DS汽车部门营业收入达到84.85亿欧元,与2017年同期相比增长0.8%。欧宝及沃克斯豪尔汽车部门2018年第三季度营业收入达到38.77亿欧元,其2017年第三季度营业收入为27.89亿欧元。

    PSA集团全球合并汽车销量总计70.3万辆。该公司销量在欧洲市场实现增长,但在欧洲以外市场有所下降,这主要是由于集团在伊朗的经营活动自5月以来一直处于暂停状态。

    截至今年9月30日,标致、雪铁龙、DS品牌含独立经销商库存在内的总库存为40.2万辆,与2017年同期相比增长3.3万辆;欧宝及沃克斯豪尔品牌含独立经销商库存在内的总库存为17.3万辆,与2017年同期相比减少6.4万辆。

    PSA集团首席财务官、集团执委会成员Philippe de Rovira表示:“这一成绩的取得再一次证明,‘Push to Pass’加速超越战略和‘PACE!’欧宝/沃克斯豪尔复兴战略的执行,是保障我们在不利环境中依然实现可持续增长的有力杠杆。”

    谈到市场前景,PSA集团认为,2018年欧洲汽车市场将整体增长2%,拉丁美洲、俄罗斯和中国市场将分别增长3%、10%及1%。

 

终于赚钱了 特斯拉却遭FBI调查
PSA集团第三季度营收逾154亿欧元
大众汽车助力中国青少年古典音乐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