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第四届“北京现代杯” 出租汽车驾驶员综合技能决赛闭幕

作者 尚武   青年参考  ( 2018年10月31日   13 版)

    10月25日,北京市交通行业第四届职业技能大赛暨北京现代杯出租汽车驾驶员职业技能竞赛举办。此次竞赛由北京市交通委员会主办,北京市交通委员会运输管理局承办,北京现代协办。来自全市12家出租企业的30名参赛选手在这里同场竞技,检验专业技能,展示行业风采。

    在出租车领域颇有建树的北京现代,凭借节油性能及较强技术实力的汽车产品和服务,为此次大赛举行做出了贡献。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副主任、运输管理局局长王兆荣,运输管理局副局长马瑞,北京现代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双双,北京现代党委委员、销售副本部长樊京涛等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以为乘客节省时间和费用为宗旨,选手们驾驶比赛专用车辆——北京现代出租车,从新月出租汽车公司出发,自行选择最优路线,全程37.6公里。除百公里平均油耗、耗时最短为参考依据外,重点测试司机的营运服务规范,经过综合评比,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据北京现代党委副书记李双双表示,北京现代将继续支持北京出租车行业,举办类似的技能竞赛,坚持以赛促训,加速推进北京出租汽车驾驶员队伍的知识化、专业化建设,同时也将继续提升品牌实力,为出租车行业的健康发展提供长期支持,坚持履行一家首都汽车制造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中国汽车市场能否走出低谷
第四届“北京现代杯” 出租汽车驾驶员综合技能决赛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