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斯柯达首款轿跑SUV柯迪亚克GT草图发布

作者 李晓瑞   青年参考  ( 2018年10月17日   16 版)

    近日,斯柯达轿跑SUV柯迪亚克GT设计草图正式发布。这款全新SUV旗舰车型是继柯迪亚克、柯珞克、柯米克之后,斯柯达SUV家族的又一位新成员,也是斯柯达最新工程科技与设计理念的集大成者。

    作为柯迪亚克的衍生车型,柯迪亚克GT在造型方面追求运动美学,将SUV车型与GT车型的设计融合,展现出SUV的外观与越野特性以及GT车型的造型与运动感。

    随着柯迪亚克、柯珞克、柯米克三款SUV发力,斯柯达SUV家族销量快速攀升,7月以来连续3个月环比增速超过10%。SUV家族已然成为斯柯达业绩增长的重要支持。作为斯柯达SUV家族的全新旗舰,柯迪亚克GT将于年内正式推出,它的到来不仅会进一步丰富斯柯达SUV产品阵营,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选择。

 

长城汽车:下一个“巅峰”会属于哈弗F系列吗
斯柯达首款轿跑SUV柯迪亚克GT草图发布
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