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传祺GS5亮相巴黎车展,同步预售12万元起

作者 李晓瑞   青年参考  ( 2018年10月10日   16 版)

    10月2日,广汽传祺首次亮相巴黎国际车展,并面向全球首发全新车型传祺GS5。新车也在国内同步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2万~17.5万元。

    新车搭载了传祺第三代1.5T GDI发动机以及最新一代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操控方面,全新传祺GS5采用A+底盘平台;智能配置方面,全新传祺GS5配备了空气质量自动控制系统、全自动双区空调、前排座椅智能加热&通风等,并搭载了“祺云概念”智联系统。此外,其还搭载了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智能远光灯等安全科技配置。

    广汽传祺旗下的传祺GS8、传祺GM8、传祺GS4、传祺GS3、传祺GA4、传祺GE3以及紧凑级运动型多用途新能源概念车Enverge等多款车型也出现在巴黎车展的展台上,这也是其未来筹备进入欧洲市场的关键一步。

    今年是广汽传祺成立十周年,在“世界级品牌,全球化企业”的目标指引下,广汽传祺已形成“全球化研发、全球化采购、全球化生产、全球化销售”的格局。

    谈到未来,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在车展上表示,广汽传祺有着美好的蓝图,也非常期待在不久的将来,人们能在欧洲街头看到广汽传祺的产品。

    中国乘联会数据显示,今年前8个月,广汽传祺累计销售新车34.27万辆,完成其年销70万辆目标的48.96%。就目前的情况来说压力不小。

    不过,随着国外市场的进一步开拓以及新车上市,广汽传祺的销量有望得到提振。

 

马斯克乱发推,特斯拉市值蒸发百亿?
在一汽丰田满15周岁时上市,奕泽有何不同?
传祺GS5亮相巴黎车展,同步预售12万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