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9月12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奥迪8月中国销量5.74万辆

作者 尚武   青年参考  ( 2018年09月12日   16 版)

    9月10日,奥迪官方发布消息称,奥迪8月销量超过15.39万辆,同比增长10.9%。前8个月累计销量为126.85万辆,同比增长5.5%。

    在中国市场,得益于紧凑型豪华车细分市场的良好表现,今年8月,奥迪全系车型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增长6%,达5.74万辆。今年1至8月,奥迪在中国交付量达41.72万辆,同比增长15.8%。

    在欧洲市场,由于全球轻型车测试规程的引入和品牌产品组合的更新换代,奥迪现有库存车辆销量达到约6.02万辆,同比涨幅为21.5%。随着库存量持续减少,这一积极影响也将逐渐弱化。

    在北美市场,奥迪销量超过2.54万辆,涨幅为5.1%。今年1月以来,奥迪在该市场累计销售约18.35万辆,同比增长4.6%,低于其他主要市场。

 

VV6是WEY品牌的“及时雨”吗?
广汽三菱销量连续25个月同比增长
奥迪8月中国销量5.74万辆
特斯拉及CEO马斯克或涉嫌证券欺诈
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