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9月0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上汽斯柯达SUV家族亮相成都车展

作者 李晓瑞   青年参考  ( 2018年09月05日   16 版)

    8月31日,第二十一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奏响了“金九银十”销售旺季的序曲。斯柯达柯迪亚克、柯珞克、柯米克组成的SUV家族亮相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速派、新明锐、昕锐、昕动等组成的轿车阵营也与观众见面。

    今年以来,上汽斯柯达三款SUV以家族阵容出击颇具增长潜力的A级SUV市场,成效显著。

    1至7月,斯柯达品牌累计销售超过19.3万辆,同比增长11.6%;该品牌旗下SUV功不可没,销量占品牌总销量份额已超三成,远高于去年同期的13.5%。

    展台现场还有一片区域风格独具,颇为惹眼。这里展示的斯柯达422老爷车让观众仿佛穿越了时光,步入上世纪30年代的捷克姆拉达-博莱斯拉夫。斯柯达品牌起源于1895年,作为全世界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品牌之一,它至今已走过123年历程。

 

长城汽车投资5亿美元在俄建厂
上汽斯柯达SUV家族亮相成都车展
广汽丰田导入广汽自主电动SUV车型ix4
艾瑞泽GX预售7.99万元起
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