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8月22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图片新闻

吉利宝腾签署深化新能源战略协议

  青年参考  ( 2018年08月22日   15 版)

    8月18日,吉利集团与宝腾签署了深化新能源领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深化新能源领域合作,加强资源协同和规模化效应,拓展宝腾市场空间,推动宝腾参与全球汽车市场竞争。

    2017年6月,吉利控股集团和DRB-HICOM签署合作协议,吉利控股拥有宝腾汽车49.9%股权。合作一年来,协同效应初见成效,宝腾的研发能力、产品品质和市场竞争能力不断提升。2018年,宝腾销量逐月增长,7月销量创下30个月来的新高。其首款全新SUV车型将在今年年底上市,并逐步进入快速增长的东盟市场。

    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表示:“合作协议的签署是我们进一步落实与DRB-HICOM签署的协议,推动双方合作进入全新阶段。”

 

宝马集团二季度利润下滑6%
SEEK 5能否助君马年销10万?
吉利宝腾签署深化新能源战略协议
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