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7月2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助力冬奥会 丰田欲破局“移动出行”

作者 李晓瑞   青年参考  ( 2018年07月25日   13 版)

    7月23日,丰田汽车公司表示,作为奥运会及残奥会全球合作伙伴,丰田将围绕“为所有人提供移动的自由”、“以实现氢能源社会为目标,构筑可持续发展的社会(环境与安全领域)”、“通过运用丰田生产方式,协助运送赛事相关人员”这三大主题,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及残奥会期间,提供超越单纯提供车辆的移动解决方案,并将相关经验及方案应用到2022年北京冬奥会及冬残奥会。

    丰田社长丰田章男表示:“要让老年人和残疾人士进一步参与到社会当中,自由移动是关键。如果‘移动出行’成为人们挑战梦想过程中的障碍,那么丰田会以此为己任,全力攻克难关,使‘移动出行’助力实现梦想。”

    目前,全球各大城市面临交通拥堵、大气污染、交通事故、残疾人士移动等各种与“移动出行”密切相关的社会问题。

    丰田希望以2020年东京奥运会及残奥会为开端,并在之后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及冬残奥会、2024年巴黎奥运会及残奥会期间,与全球利益相关方一起,为解决上述“移动出行”领域的社会问题,实现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国企改革将升级 或涉及汽车业
助力冬奥会 丰田欲破局“移动出行”
蜂巢易创、精工汽车落户江苏
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