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7月1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国内外“节节高” 上汽名爵半年卖出12万辆

作者 李晓瑞   青年参考  ( 2018年07月11日   15 版)

    7月3日,上汽集团公布产销快报,2018年上半年,上汽乘用车总销量为35.9万辆,同比增长53.67%。其中上汽名爵销量为12万辆,同比翻番。名爵官方表示,该品牌市场占有率已提升2倍,互联网车型比例达到70%。

    具体到各车型,轿车方面,全新名爵6上半年销量接近6万辆,改写了A+级轿车市场格局,抢占了昂克赛拉、思域等运动轿车的市场。SUV方面,名爵ZS今年1月、4月销量过万,上市至今该车累计销量近12万辆。

    上汽名爵表示,销量增长态势也激发了经销商活力,今年上半年,名爵经销商数量达到近400家,增速远高于行业总体水平。随着全新SUV名爵HS临近上市,到年底授权经销商数量或将突破450家,展厅形象也将全面提升。

    国内销量节节攀升的同时,上汽名爵海外市场业绩也不断进步,成为上汽集团的一大亮点。

    2018年1至6月,名爵ZS已占据泰国SUV细分市场第一;在南美,名爵品牌1至5月销量增速达到了27%;在澳大利亚、沙特、英国等市场,名爵同样取得了增长。

    随着泰国上汽春武里府新工厂投产、中东沙特吉达旗舰展厅开业等利好释放,名爵品牌在海外市场的潜力有望进一步看涨。

 

西雅特将重返中国
华晨中华V7上市 售10.87万元起
上半年,中国召回缺陷汽车486万辆
一汽-大众华南基地二期项目投产
国内外“节节高” 上汽名爵半年卖出12万辆
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