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7月04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联动小米营销

广汽本田锋范改款上市

作者 李卫   青年参考  ( 2018年07月04日   16 版)

    在小米AI助手“小爱同学”指引下,6月21日,2018款CITY锋范智能交互发布会在刷爆社交媒体的同时,也宣告了全新锋范的价格区间为7.98万~10.68万元。

    作为一场没有固定场合、固定时间的发布会,锋范此次选择与小米互动营销合作,联名打造具有“锋范”科技风尚型格的营销模式,给锋范粉丝和小米粉丝带来全新体验。

    作为Honda全球战略车型,2018款锋范在保持原有锋格外观、锋锐操控、风尚座舱三大基础上,外观和内饰上都进一步塑造出科技氛围。

    早在2006年,广汽本田就将目光投向中级车市场,引进了首款中级车CITY。广汽本田认为,在中级车市场,消费者尤其是家庭用户,对这个级别的车型有着很强的实用和安全观念。2018款锋范正是为了这样的用户需求量身定制。

    广汽本田为锋范集成了最新的安全保护系统,保证驾驶者安全。该车还搭载了本田地球梦科技1.5L 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实现了动力和燃油经济性兼顾。

    同时,新增的型动版和型动Pro版,为追求科技风尚型格的年轻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元化的购车选择。

 

特斯拉二氧化碳排放量惊人?
试驾全新一代朗逸:十年后再出发
广汽本田锋范改款上市
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