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7月04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朝鲜金日成-金正日主义青年同盟的贺信

  青年参考  ( 2018年07月04日   12 版)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金日成-金正日主义青年同盟中央委员会热烈祝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谨向参加大会的全体代表和中国共青团团员致以亲切的问候。

    本次大会总结过去五年里中国共青团取得的成就与经验,提出今后五年的工作与目标,这将成为激发广大中国青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契机。

    贵委在以习近平总书记同志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培养青年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者的事业中取得巨大成就。对此,我们像自己的事情一样感到高兴。

    将革命先辈留给我们的宝贵遗产、共同财富——引以自豪的朝中友谊的历史与传统代代相传,是两国青年组织与青年的道义与义务。

    金日成-金正日主义青年同盟中央委员会期待与确信,我们将遵循两国最高领导人展现的新时代朝中传统友谊的崇高旨意,通过两国青年组织和青年的共同努力,顺应新时代发展的要求,将双方友好合作关系提升到新的更高阶段。祝愿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取得良好成就。

    金日成-金正日主义青年同盟中央委员会

    主体107(2018)年6月22日于平壤

    ▋转自共青团中央微信公众号6月27日推送内容

 

团十八大胜利召开 多国青年组织发来贺信
朝鲜金日成-金正日主义青年同盟的贺信
越南胡志明共青团的贺信
老挝人民革命青年团的贺信
古巴共产主义青年联盟的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