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6月20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携手三位奥运冠军 普利司通之队启航

作者 李卫   青年参考  ( 2018年06月20日   16 版)

    6月14日,作为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的普利司通在北京延庆长城脚下举办了以“CHASE YOUR DREAM(逐梦前行)”为主题的普利司通之队启航仪式。现场,普利司通携手三位奥运冠军——羽毛球运动员谌龙、游泳运动员叶诗文、乒乓球运动员樊振东——共同成立普利司通之队,三位运动员出任 “普利司通运动员大使”。

    三位运动员接受了主持人及媒体的提问。叶诗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感谢也很荣幸普利司通任命他们为“普利司通运动员大使”,他们将在今后的训练及比赛中全力以赴,拿出最佳竞技状态。作为“普利司通运动员大使”,他们有责任和义务向更多的人传递奥运精神,传递体育运动精神。

    作为普利司通的形象代言人,普利司通之队将深入参与到普利司通在中国的各项企业公益活动、企业市场活动及内部员工交流中,积极传递奥运理念。

    普利司通自2014年成为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以来,以“CHASE YOUR DREAM”为主题,携手来自世界11个国家和地区,将近40名著名运动员成立了普利司通之队,普利司通之队也成为普利司通作为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的独特符号。

    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山崎宪二在现场的演讲中表示,中国运动员不畏险阻,不断探索的精神与普利司通是一致的,希望能将这份“CHASE YOUR DREAM(逐梦前行)”的信念传递给更多人。

 

宝沃再登场:历史的回响,还是现实的重构?
携手三位奥运冠军 普利司通之队启航
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