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6月13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领克02将于6月28日上市

作者 陈慎   青年参考  ( 2018年06月13日   16 版)

    6月11日,吉利汽车旗下高端品牌领克汽车宣布,旗下轿跑SUV领克02将于6月28日正式上市。作为领克汽车基于CMA基础模块架构打造的第二款车型,领克02拥有设计与轿跑设计、驾驶智控与全路况智控、人车互联与云端互联、乘员安全与行人安全的多维产品力。

    据悉,新车将搭载源自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发动机,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与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以及同属于Drive-E系列,由沃尔沃汽车与吉利汽车联合开发的1.5TD高效能发动机与7DC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

    今年3月,领克02在阿姆斯特丹全球首秀。5月20日,领克02正式开启预售,截至5月31日,该车在线订单突破1万辆。数据显示,领克02预售的订单用户超过65%身处中国一、二线城市,其中30岁以下消费者占比54%、30~39岁用户占比34%。

    随着领克02的上市,领克品牌SUV双子星战略将全面落地,出击主流SUV市场头部阵营,在进一步完善产品矩阵和市场布局的同时,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个性化、多样化的出行选择。

 

DS7上市即受热捧 “移动钢铁堡垒”如何翻盘?
体验一汽大众T-ROC产品力
领克02将于6月28日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