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6月06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吉利汽车获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42港元

  青年参考  ( 2018年06月06日   15 版)

    5月28日,吉利汽车推出新能源汽车博瑞GE,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和轻度混合动力(MHEV)两个系列,总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68万元~19.98万元。

    博瑞GE是吉利首款B级混动车型,也是吉利第一款倾力打造的新能源精品车,是公司新能源汽车平台化、模块化发展的开端。它的推出是中国品牌在B级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重大突破。

    此外,领克将在下半年推出混动版本的领克01、领克02和领克03车型。计划未来所有产品都将实现电气化,3年内将推出30多款新能源和节能车型。

    同时,吉利集团同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在海口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围绕小灵狗出行、曹操专车、甲醇燃料及甲醇汽车、飞行汽车等四个方面展开合作。

    面对吉利汽车动作及规划,大和、瑞信、招商证券纷纷发声,看好吉利汽车,其中招商证券将吉利汽车股票评级给予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42港元。

    点评:买入吉利股票的股民,又有新的期待了。

 

中国车市持续低迷 经销商集团前路何在
一汽-大众华东基地投产 全新宝来亮相
吉利汽车获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42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