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5月30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简讯

  青年参考  ( 2018年05月30日   15 版)

    塔塔汽车集团2017财年营收增加32%

    捷豹路虎母公司塔塔汽车集团日前公布(截至2018年3月31日)2017财年第四季度和全年业绩。2017年第四财季营收9128亿卢比,同比增长18%,第四财季PTB利润231亿卢比,比上年同期减少了55%。

    财年营收29424亿卢比,同比增长9%。财年PTB利润1116亿卢比,比上年增加了20%。其中,印度塔塔汽车(TML)第四财季营收1978亿卢比,比上年同期增加了45%;全年营收5846亿卢比,比上年增加32%。

    点评:神秘的塔塔。

    PSA一季度盈利大增42%,在中国缓慢回暖?

    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集团(PSA),今年一季度营业收入达181.8亿欧元,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42%,这得益于PSA去年从通用汽车手中收购了欧宝与沃克斯豪尔。同时,汽车交付量也大幅增长44%。

    标致、雪铁龙以及高端DS品牌实现销售收入13.3%的增长,达102.1亿欧元;欧宝以及沃克斯豪尔的汽车业务收入为48亿欧元。标致雪铁龙今年一季度销量达105万辆。

    此外,PSA在中国及东南亚区域销量也呈回暖状态。官方信息称,今年前4个月和4月单月,PSA集团在中国市场及东南亚的销量同比去年分别增长7.4%及28.9%。

    点评:这家法国汽车公司在中国市场真是一波三折。

 

进口豪华品牌集体“官降”
组建“安全联盟”,哈弗H6再增两款车型
东风标致“表白”255万“狮粉”
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