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5月30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东风标致“表白”255万“狮粉”

作者 李卫   青年参考  ( 2018年05月30日   15 版)

    5月20日,东风标致在武汉举行了“520超级品牌日”活动。这是继去年6月5008上市后,沉默许久的东风标志再次高调亮相,也标志着东风标致全新一轮营销攻势的开启。

    从2004年在中国推出第一款产品至今,这个拥有法国血统的品牌已积累了255万中国用户,这些用户被亲切地称为“狮粉”。选择520这天对255万“狮粉”进行表白,也是标致品牌法系浪漫作风的体现;2018年是东风标志的品牌口碑“激活年”,东风标致自然对粉丝文化和用户口碑有着极其高的期待。

    在活动现场,东风标致着重强调了“设计之美、品质之实、科技之悦”三大品牌价值核心,并通过现场故事演绎和真实车主到场互动,回顾了标致品牌的发展历程与现今产品的卖点。

    东风标致副总经理吴少革表示:“东风标致把品牌金字塔进行了重新梳理,我们对整个品牌的金字塔进行了非常简单的描述。”

    标致公司成立于1810年,小到咖啡研磨器、锯木工具,大到自行车、汽车都制造过,是一个已经拥有208年历史的品牌。而在汽车制造领域,标致也拥有超过120年的历史,是继奔驰之后世界上的第二个汽车品牌,在汽车设计、汽车赛事等各个领域都积累了辉煌的成就。这也是东风标致开启新一轮营销的底气。

    东风标致官方公布,将针对市场发展趋势和全新的消费需求,保持每年至少投放一款新车型的产品节奏。2016至2020年,东风标致将陆续推出18款新车型。下一步,东风标致还将推出新能源车型,不断完善、升级产品序列。

 

进口豪华品牌集体“官降”
组建“安全联盟”,哈弗H6再增两款车型
东风标致“表白”255万“狮粉”
简讯